英德市水利局:英德市新一轮城乡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08

  2020年4月7日(星期二)下午,英德市新一轮城乡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市文化艺术中心203会议室顺利召开。我市新一轮城乡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采用PPP模式进行建设,目前正值项目推进过程中关键性的一步,该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目标,压实了全市各相关单位和各镇(街)、各参建单位责任;同时,建立了各联席单位之间的协调机制,为项目顺利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开始,市水利局局长黄社南同志通报了英德市新一轮城乡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建议。然后,社会资本方及各参建单位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江西建工第三建筑有限责任公司按职责分工,就如何加快推进相关工作,确保如期完成任务作了表态发言。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和参建单位也分别针对项目建设存在问题进行研究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副市长钱金勤同志发表了讲话,他指出,英德市新一轮城乡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既是上级部门的要求,也是一项改善我市居民生产、生活环境质量的民生工程,对保障人民身体健康,促进我市社会经济持续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具体体现。对此,他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提高思想认识,讲政治顾大局。二、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三、加强建设管理,确保顺利完工。对如何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任务,钱副市长强调,各有关部门必须积极参与,迅速行动,加强沟通,扎实工作,狠抓落实,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在今年6月份全面动工,10月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12月底完成竣工验收时并投入使用,向上级部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由市委市府办邓长喜同志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市水利局、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城综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卫健局、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英德分局、市气象局、英德供电局、清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英德分中心、各镇(街)、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江西建工第三建筑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和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80人。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