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冈县水利局:我县组织收听收看清远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08

  3月30日,清远市政府召开了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电话会议,我县副县长、县河长制办公室主任肖启纯,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曾锦常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共35人在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兴桂主持。首先由市河长办副主任何永健,传达学习省有关文件精神和清远市河长制工作述职制度;市河长办常务副主任、水利局局长黄国杰汇报总结了2019年以来清远市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情况,并对今年的河长制工作提出了工作意见;最后,副市长雷玉春作重要讲话。

  会上,副市长雷玉春强调要落实三个“强化”: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问题导向,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迎接2019年度河长制考核,加快完成河湖及水利工程管理与保护范围划定工作,加快完成“让广东河更美”大行动的各项工作,加快完成“五清”“清四乱”收官工作,高标准推进万里碧道建设。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完成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各级河长要切实履职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格局,努力为我市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1调整后.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