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冈县水利局:副县长肖启纯开展巡河工作及指导 我县前期碧道建设规划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08

  4月1日上午,副县长肖启纯前往迳头镇、高岗镇开展巡河工作及指导我县前期碧道建设规划工作。县水利局副局长何国飞、迳头镇、高岗镇相关领导及县河长办工作人员参加巡河活动。

  副县长肖启纯一行先后实地巡查了迳头镇井冈村河段、高岗镇路下水河段,现场查看河道两岸面貌、水质情况及漂浮物、沿岸倾倒垃圾等。副县长肖启纯对迳头镇、高岗镇落实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此问题对前期碧道建设规划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副县长肖启纯现场指出,一是各镇对我县拟定的碧道建设总体规划初步方案,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出修改意见;二是各镇碧道建设实施中涉及的民事问题、征地问题由各镇解决,建成后碧道管护工作等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以实际行动落实好省市关于碧道建设的各项工作部署;三是建设具有我县特色的碧道生态廊道,提升我县水生态文明建设,还给老百姓清水绿岸、鱼翔浅底的景象,让碧道成为人民群众休闲娱乐的好场所,切实提高我县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4期72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