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开展2021年“我们的节日·春节”老干部和长期患病干部职工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09

  2021年2月5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越远,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马学章分别率队前往局机关及直属单位退休干部、老党员和长期患病干部职工家中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慰问组带去了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和患病干部职工的亲切关怀和新春问候,并将市委、市政府的新春慰问信送达到老干部手中,祝愿老干部们健康长寿、新春吉祥。慰问组还详细了解了老干部、患病干部职工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陪伴老干部回忆往日共同工作的点点滴滴,建议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乐观、安享晚年,还虚心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慰问组为老干部和长期患病干部送上了慰问金,感谢他们为清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老干部们和患病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将继续为清远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局机关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工会主席詹正大,局办公室主任蔡旭东、市水库移民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灿金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图片5.jpg图片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