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12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营造知史爱党的浓厚氛围,近日,局机关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工会主席詹正大率队到清远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百幅书画作品,重点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这些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用笔墨书画辉煌成就,用丹青描绘美好生活,集中表达了爱国、爱党的真挚情感。观展人员驻足凝神观看,认真欣赏学习反映红船精神、南昌起义、井冈山红旗、遵义会议、延安窑洞、改革开放、航天精神、抗击疫情、清远老区等题材的100多幅书画作品,汲取这些作品中正能量,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宝贵精神财富。

  观展人员纷纷表示,参观这次展览不仅欣赏到各具特色的精品佳作,更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勇前行的坚强决心。站在历史的交汇点上,回望过去的奋斗路,遥望前方的奋进路,大家深切地感受到党的伟大,作为一名水利工作者,要让初心永驻心田,让使命融注灵魂,坚持不懈奋斗,为清远水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1.jpg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