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楚旋调研潖江蓄滞洪区建设与管理工程等重点水利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16

  2021年9月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姚楚旋率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到潖江蓄滞洪区建设与管理工程施工现场调研。

  姚楚旋先后来到了凤洲围上水闸、凤洲电排站、江咀围排涝闸站和大厂北水闸施工工地进行现场调研,并就潖江蓄滞洪区建设存在的问题情况分别听取了佛冈县政府、清城区政府、市发展改革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水利局、市水利枢纽建设管理处等单位汇报,并在潖江蓄滞洪区建设指挥部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姚楚旋强调,要严格做好工地疫情防控,继续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日常工作,加强工地人员进出管理,加快推进工人疫苗接种,并认真完善疫情防控台账;要从严管理,严格履行基本建设程序,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建设质量管理,严肃廉洁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工程建设中的廉洁纪律工作。要尽快完成土料场临时用地报批,加快推进征拆工作,保障工程顺利建设。

  9月9日上午,姚楚旋继续率市政协调研组到长隆生活污水处理厂建设工地调研,在听取有关建设情况汇报后,姚楚旋对长隆生活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表示满意,并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有关征地手续办理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政协、清城区政府、佛冈县政府、市发展改革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水利局等部门代表一同调研。


1.jpg2.jpg3.jpg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