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让党史之光照亮前行之路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29

  在喜迎祖国72华诞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清远市水利局供排水处理中心党支部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强作风的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党史、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包含三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我心向党,歌唱祖国。全体党员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支部党员们热爱祖国、热爱党的心声,唱响党的光辉未来。第二部分观看《敢教日月换新天》纪录片,让一段段历史记忆激起党员爱党爱国的澎湃激情,燃起青春斗志,爱国奉献、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第三部分由支部书记刘彦颖以百年“党史之光”照亮“赶考之路”为主题讲党课。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即将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全体党员对祖国和党的无限热爱,也进一步促进党员同志爱国、爱党、爱岗的深切情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爱国主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学深悟透党史知识,立足本职,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向更高目标奋斗,为清远供排水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