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14

  为庆祝建党百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充分发掘和展现节日文化内涵和时代特色,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1日上午,我局组织局老干党支部党员及退休人员,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红色革命老区英德市九龙镇金造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晓生,局机关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工会主席詹正大同志陪同活动。

  在当地村长的指引与详细讲解下,大家参观了纪念博物馆,认识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粤桂湘边纵队在当地革命历史与一对革命父子——罗佛金、罗发的红色缘分。随后来到了金造文化广场,参观了当地历史遗留文物与历史文人记载。

  活动结束之际,林晓生代表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向局退休干部职工表达了重阳节诚挚的祝福,衷心感谢多年来退休干部职工为清远水利工作作出的贡献。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此次金造之行学习和了解到了很多清远革命历史故事,不仅充满对革命先烈的敬佩与尊重,还激发了继续革命奋斗的热血情怀,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水利工作,退休不退志,不遗余力为清远水利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IMG20211011103235(1).jpg

2.jpg

3.jpg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