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贯彻落实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暨水利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十大行动方案)推进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20

  为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851”水利高质量发展蓝图,加快推动全市重点水利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十大行动方案),2021年10月19日下午,我局在市水利局九楼会议室召开全市水利系统贯彻落实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暨水利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十大行动方案)推进会议。会议由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局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和推进重点水利工程项目领导小组组长陈越远主持,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局规划计划科、河湖科、建管科、农水科、防御科、供排水科主要负责同志,市水库移民办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县(市、区)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陈越远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并就我市水利系统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工作意见和要求。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重点水利工程项目领导小组综合组组长马学章通报了全市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十大行动方案)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会议重点针对几项“硬骨头”工作(全域自然村集中供水、碧道建设、建设工程竣工验收、资金支付使用、小水电清理整改等)有针对性地与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布置和讨论;局其他党组成员还就其分管领域的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陈越远作总结讲话。

  陈越远强调,全市水利系统各级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全省“851”水利高质量发展蓝图,立足清远实际,努力开创清远水利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我市水利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重点水利项目建设。要对照清远市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积极谋划储备好重点项目,努力抓好水安全保障、水资源利用、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优化,全面深化水利改革创新,不断补短板、强弱项;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水利项目资金、用地、用林等资源要素支持保障,加强宣传引导,汇聚治水力量。

  会议同时对水利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抗旱保水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1.jpg2.jpg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