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革命精神——清远市水利局党员干部开展参观档案文献展与劳模主题展览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力弘扬顽强不屈的革命精神与奋力拼搏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近日,市水利局机关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工会主席詹正大率队,前往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与“我心向党·劳动创造幸福”劳模主题展览。

  在“我心向党·劳动创造幸福”劳模主题展览里,展示了许多我市建成以来一直为了清远经济与民生事业发展不息奋斗的劳动模范简介与事例,他们在各行各业中发挥着自己蕴藏的最大力量,浇筑了清远能够一直保持葳蕤蓬勃动力的坚实基础。

  在“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内,展现了从清末时期新民主主义兴起直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期间的重要历史文献印本,从照片和文字中,呈现出中华人民奋力反抗封建主义、历史革命伟人不屈不挠的斗争以及中国共产党致力于实现民族复兴的深刻场景,令人久久不能忘怀。

  詹正大参观完会展后表示,在劳模主题展览与档案文献展里,都透露出中国共产党人那种不服输的革命奋斗意志,无论时代变迁,无论环境变换,都难以磨灭。凭着将这种精神在党员间薪火蔓延,才源源不断造就出一个又一个惊天成就,我们水利人要一以贯之,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劳模精神,开辟清远水利事业发展的新境界。



1.jpg2.jpg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