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08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纠治“四风”的紧迫感和责任感,2021年11月1日,清远市水利局在局八楼会议室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大会由局机关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詹正大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大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吃公函”“吃公款”“吃老板”“吃村集体”问题进行自查自纠,严守党纪党规,强化落实专项整治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把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纠治“四风”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始终坚定对“四风”问题露头就打的决心,不断净化水利干部队伍风气,切实推动机关作风进一步好转。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教育片《漫说党规党纪:四风问题》《小诸葛说纪:违规公款吃喝,要严查!》,通过严明纪律要求,有效筑牢党员干部职工纪律防线。

2021年11月1日,清远市水利局在局八楼会议室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