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市水利局:英德市节水型示范学校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0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期治水方针,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清远市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的要求,近日,英德市水利局组织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科学研究院教授邓家泉、华南理工大学教授王兆礼、广东省水文局清远水文分局高级工程师金凌波、英德市教育局、广州丰泽源水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一行11人来到英德市第六小学开展节水型学校验收评审工作会议,会议由水利局党组成员张邦雄同志主持.

  评审专家一行实地详细察看了节水建设改造情况,了解了学校用水设备、节水措施和宣传教育情况,对学校节水宣传教育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会上,评审报告编制单位广州丰泽源水利科技有限公司对英德市第六小学节水型单位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汇报,重点介绍了学校节水规划、节水措施及供水设备,展示了节能监管平台水计量监控系统,对学校重点用水设备的数据监测进行了介绍及数据分析。评审专家组针对水平衡测试报告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提出中肯的建议,希望学校能继续加强节水宣传,提高节水意识。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英德市水利局将以英德市第六小学节水型学校示范建设验收为契机,以点带面,有序推进全市学校开展节水型学校创建工作。全面营造爱水、节水、护水的浓厚氛围,提高全社会节水意识,推动社会由粗放用水方式向高效用水方式转变,使全市水资源利用率和效益高质量高水平提升,用水结构进一步优化,使节水型社会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01.JPG03.JPG0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