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枢纽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粤学党史·粤爱党——打卡广东红”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15

  为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深入了解广东百年党史红色印记,结合我市红色资源实际,2021年11月5日,中共清远市水利枢纽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连州市东陂镇冯达飞将军纪念馆,开展“粤学党史·粤爱党——打卡广东红”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冯达飞将军纪念馆和故居,了解了冯达飞将军短暂而伟大光辉的一生。铁血丹心,忠义军魂;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冯达飞将军为党为人民英勇战斗、无私奉献,演绎了作为军人的责任与担当,诠释了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与信念情怀。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鲜活的主题教育,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学习英雄前辈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认真履职尽责,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奋斗目标,奋力续写党的辉煌篇章。

   

图片1.jpg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