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动城市供水管网建设,尽快缓解龙塘银盏片区供水压力

来源:市水利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22

  2021年12月20日上午,市水利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月荣率供排水科有关负责同志会同市代建局、市水务集团领导到清远市区供水设施建设工程湖城大道现场协调解决工程施工遇到的问题。随后与市星科自来水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到龙塘银盏片区调研星科至龙塘应急调水和供水管道加压泵站运行情况。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在实施市区、源潭星科水厂往龙塘银盏片区应急调水基础上,现场要求市水务集团加快推进市区供水管网、东部供水管网建设,打通向龙塘银盏区域供水瓶颈,缓解龙塘银盏片区供水压力,解决银盏供水问题。要求加强在建工程管理,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加强沟通,积极主动协调解决工程遇到的问题,加快管网建设进度。同时,各项目参建单位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调研星科至龙塘应急调水和供水管道加压泵站现场,强调有关供水企业要切实做好供水安全保障工作,落实调供水设施安全防护措施,加强日常巡查,确保安全供水。


图片1.jpg

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