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城市内涝治理市级工作专班召开研究市区内涝治理有关工作会议

来源:市水利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13

  为推进我市城市内涝治理工作,副市长林科聪召集我市城市内涝治理市级工作专班成员单位于2022年1月7日上午在清远国际会展中心二楼英德厅召开研究我市市区内涝治理有关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泽和主持,副市长林科聪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市水利局汇报了我市市区内涝治理工作总体情况,清城区、清新区人民政府分别汇报了本地区易涝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市发展改革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城管局、市水务集团公司也分别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清城区、清新区政府,市水利局、市发展改革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城管局,清城区水利局、清新区水利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