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抓进度稳安全 有力有序抓落实——清远市水利局召开推进2022年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和重点工程项目5月调度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06

  2022年5月30日下午,清远市水利局在9楼会议室召开推进2022年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和重点工程项目5月调度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东眉同志主持,局办公室、建管科、供排水科、枢纽建管处、供排水中心等科室负责同志和市水务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建管科、供排水科、枢纽建管处和供排水中心关于“十大行动方案”和重点工程项目的开展情况的报告,研究分析了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陈东眉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综合施策助推“十大行动方案”和重点工程项目有力有序推进。一是提高认识,主动作为抓落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不折不扣抓落实、抓进度。二是突破瓶颈,狠抓施工进度。重点问题(如龙塘河截污工程民事补偿问题、市区供水设施建设工程湖城大道交叉施工问题)要专题研究,因地制宜,敢于创新,逐项突破;切实抓紧前期工作,确保前期工作各阶段紧密连接;注重科学调度,按时保质完成任务。三是着眼细节,抓紧抓细安全生产工作。既要认真学习上级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指示精神,落实严密的安全防范措施,确保贯彻落实到位;又要加强劳务工人安全培训和安全宣传教育,强化用电用火安全管理,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确保隐患风险苗头消除在萌芽阶段。四是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加强各施工工地人员管理,做好健康码、行程码核查,严格落实场所消毒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图片1-r.jpg


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