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清远市水利局妇女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08

  为进一步加强和促进妇女工作、凝聚妇女力量,6月2日下午,市水利局妇女委员会在局八楼会议室召开代表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东眉同志,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局工会主席詹正大同志,市水利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妇女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市水利局第一届妇女委员会主任刘彦颖同志代表第一届妇女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过去四年的工作成效。

  会议根据《妇委会委员选举办法》,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市水利局第二届妇女委员会委员7名,并由新一届委员选举产生妇委会主任,进一步明确妇委会委员的职责分工。随后,市水利局第二届妇女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新一届妇委会主任曾燕萍同志表示,将在局党组、局机关党委和工会的领导,认真履职、扎实工作,用心为妇女职工服务,团结带领妇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最后陈东眉同志作总结发言,肯定第一届妇女委员会的工作和贡献,并对新一届妇女委员会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希望和建议。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牢牢把握新时代妇女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妇女同志的潜能和优势。二是要发挥组织功能,强化服务意识,关注妇女同志的需求和困难,切实为妇女同志解难事、破难题。三是要完善工作机制,健全相关制度,明确责任分工,深入做好制度规范建设,丰富工作内涵,积极开展主题活动。


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