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英德市水利局:省水利厅水政监察处到我局检查防汛保安专项执法行动等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16

  6月15日,省水利厅水政监察处一级调研员刘康等人员一行到我局调研2022年防汛保安专项执法行动开展情况。清远市水利局水政执法科魏艺科长、我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五平、局党组成员钟朝志、付永强等同志陪同。

  15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到英德市检查厅属派出水政执法船舶使用管理、汛期安全防范工作和英德市桥头镇横石水河桥头段河道清淤工程整改工作情况。并在我局水政监察大队505室通过交流座谈对我市防汛保安专项执法行动工作进行了检查与指导。

  调研组对我局调研2022年防汛保安专项执法行动开展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领导重视、措施有方、整体工作进展顺利。调研组要求,要高度重视防汛保安专项执法行动工作,加强责任落实,深入推进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图片1.jpg

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