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英德市水利局:扛起抗洪排涝责任,彰显新时代水利精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20

  连日来,英德迎来大范围持续性暴雨,导致市区严重内涝,市水利局每天派出三个应急服务队巡查队,共18人,对市区路段进行全面巡查。

  为抵御6月20日凌晨大雨,6月21日23点30分,市水利局紧急部署,把防汛救灾一线作为加强党性锤炼、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重要战场,紧急增派六个由党员干部组成的应急小组,分别对市区易涝点进行排查。市水利局应急小组践行把群众安危放在心上积极清理疏通,领导干部身先士卒,靠前指挥,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亲上排涝一线,不惧肮脏亲自排除排水口垃圾,增强道路排水能力。截止20日凌晨2点,金子山大道三耀路段4台设备正在全力抽水,降水明显,预计20日凌晨5点可以排干;为加快城北市场至人民医院周边的排水内涝,我局紧急部署,调集龙吸水大型排水设备,通过设备从人医提升泵站前池强排至直接北江,至凌晨12点,城北市场至英城中学凤凰路段部分积水,雨水口存在垃圾堵塞,并于凌晨12:30排空;长堤路何公坑至南山段积水严重,积水深度达40cm,长度约500米,现场已做好封路围蔽,揭开助排等措施。6月20日凌晨,市水利局共计派出12支应急小组36人,车辆14台,总排水流量达6200方/小时。市水利局在各处易涝点设施提醒牌,以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图片1(1).jpg


图片2(1).jpg


图片3(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