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赈灾解困 心手相牵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29

  近日,受持续性强降雨影响,清远多地遭遇洪涝灾害,其中中共清远市供排水处理中心支部委员会联建共建党组织——中共石牯塘镇石小村总支部委员会所在的自然村受灾情况严重。

  为帮助当地受灾群众早日渡过难关、助力当地做好灾后复工复产工作,清远市供排水处理中心党支部携手清远顺恒环保水务有限公司向石小村捐赠防疫消杀等物资一批、赈灾款2万元。

  6月28日,党员代表一行到英德市石牯塘镇石小村了解受灾情况,并实地查看受灾水利设施点,随后到结对帮扶对象家中慰问。据村委书记罗木兰介绍,本次洪灾导致村里20间房屋倒塌、部分农作物和养殖场损毁、水利设施及路面不同程度损坏。在受损的水利设施现场,清远市供排水处理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专业技术人员)结合实际情况对水利设施修复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技术指导及建议,大家群策群力,积极为当地做好灾后重建、复工复产等工作献策出力。

  通过本次赈灾活动,清远市供排水处理中心党支部与英德市石牯塘镇石小村党总支心手相牵、巩固共建友谊、切实握紧联建共建之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629084810.jpg微信图片_20220629084748.jpg1719254077128055487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