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狠抓机关作风建设 提振干部精气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7-26

  近日,市水利局召集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聚焦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打通机关作风建设‘最后一公里’”专项工作部署会。

  会议指出,抓好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不容懈怠,全体干部职工要对照岗位职责和自查重点内容深挖细查作风问题,立行立改,着力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克服思想上的顾虑,消除行动上的迟缓,杜绝干劲上的松懈,力戒形式主义和精神懈怠的苗头和倾向,以坐不住、等不得的紧迫感抓好作风转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局上下要凝聚起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形成良好作风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强作风促发展,把作风建设成效体现到我局重点工作中来。要认清形势,全面落实好各项规划、计划和年度工作安排,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将我局负责的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工作及其他重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三是全力提标提速提效,以全年工作实绩检验作风建设成效。要把一丝不苟、严谨高效的作风体现到水利工作的方方面面,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工作节奏,以扎实作风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2022年7月22日,清远市水利局召开“聚焦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打通机关作风建设‘最后一公里’”专项工作部署会(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