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市水利局召开全市供水“一张网”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01

  7 月 25 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月荣在市水利局召开全市供水“一张网”工作座谈会,市水利局供排水管理科、市水务集团、广东粤海水务有限公司、清远粤海水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清远粤海水务有限公司汇报了近期合资公司的组建情况及对我市供水“一张网”工作开展的相关工作计划,市局供排水科及市水务投资集团对该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合资公司要迅速组建架构,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发挥合资公司的优势,尽快以合资公司名义投入到全市供水“一张网”项目中。二是要明晰工作目标,精准谋划,并有序开展我市供水“一张网”项目。三是对涉及我市供水“一张网”的供水项目要制定工期计划,细化投资,实行挂图作战,落实项目进度。

图片1.jpg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