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强国复兴有我--清远市水利局2022年“我们的节日·七夕”青年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08

  8月4日晚上,清远市水利局联合国资集团、德晟集团、水务集团、旅游集团在市水利局八楼会议室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七夕”青年联谊活动,七夕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中颇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借着节日氛围拓宽青年同志的交友渠道,本次联谊活动主要以座谈交流、互动游戏等形式展开,四家联谊单位共计4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七夕联谊交友活动氛围活泼、有趣,通过自我介绍、“吹气球”、“蒙眼障碍走”、“猜歌名接歌”、“投小爱心选举最优秀男女”等形式丰富的游戏活动,帮助全场男女嘉宾相识、相知,开启了一场轻松愉悦、温馨浪漫的七夕之约。活动现场笑声不断、惊喜不断,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最终有数对青年牵手成功,互加微信希望进一步沟通了解,最后以互赠小礼物作为见面礼为本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七夕传统文化,切实服务广大青年的现实需求,有利于丰富青年人的文娱生活,促进青年将青春活力转化为勤勉敬业的工作动力,为建设清远水利事业贡献力量。

2022年8月4日,清远市水利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七夕”青年联谊会(3).jpg

2022年8月4日,清远市水利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七夕”青年联谊会.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