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清远市水利局开展生活污泥处理处置企业及灾后复工复产现场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08

  近日,清远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月荣率队到8个县(市、区)开展生活污泥处理处置企业及灾后复工复产现场调研,市水利局供排水管理科、市供排水处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清远市城市污泥资源化利用项目、绿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金伯利肥业有限公司、广东中辉环保产业有限公司、好天然肥业有限公司、三连一阳片区污泥处置项目及部分镇级污水处理设施、灾后复工复产点位进行现场调研,查看了我市生活污泥处理处置企业的处理处置工艺,了解了公司运营情况,询问了镇级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指标,市水利局供排水管理科、市供排水处理中心对这些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在这次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对相关单位提出如下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摸清我市生活污泥处理处置企业底数,加强生活污泥“全流程”监管,避免造成二次污染。二是要尽快完成水利水毁工程和水务设施修复工作,确保工程度汛安全和正常运行。三是要加快补齐镇级污水处理设施短板,确保进水水量、进水浓度“双提升”。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