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市水利局开展专题宣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24

  8月19日,清远市水利局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局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开展专题宣讲。宣讲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东眉主持,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党委、各科室、直属单位干部职工近50人参加。

  宣传活动邀请了中共清远市委宣讲团成员、清远市档案馆馆长黄荣茂以“有所作为,加快清远高质量发展”为题,以解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和重要意义为切入点,贴近清远发展实际,从如何发挥清远优势,聚合创新要素,为融湾崛起助力的角度进行宣讲,深刻阐释会议精神实质。

  黄荣茂同志的讲课既有理论深度,又能贴近实际,对我局干部职工深入领会和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要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当中,更好地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的水利答卷。

DSC01887_副本.jpg


DSC01893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