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结对共建齐普法 携手同行献爱心——清远市供排水处理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26

  8月23日下午,清远市供排水处理中心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前往英德市石牯塘镇石小村,以关爱学龄儿童及水法知识宣传为主题,与石小村党总支部再携手开展党组织联建共建活动。

  为提高农村基层群众对水法知识的了解,党员志愿者在石小村委会搭建了一个临时宣教宣传点,通过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多种途径向当地群众普及关于节约用水、地下水管理、水土保持、打击非法采砂等多方面的法律知识,引导当地群众树立节水观念、提高用水效率,共同守护碧水蓝天。

  新学期将至,据了解石小村建有石小小学,该小学学生多为留守儿童,清远市供排水处理中心党支部特为即将入学的一年级新生送上书包及文具一批,党员志愿者还对在场的儿童及家长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积极向上、自强自信、勇往直前,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中共清远市供排水处理中心支部委员会将继续以党组织联建共建为契机,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继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民群众服务。


IMG_20220823_144228.jpg


IMG_20220823_144740.jpg


IMG_20220823_14491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