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清远市水利局召开推动2022年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和重点工程项目8月调度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01

  2022年8月30日上午,清远市水利局召开推进2022年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和重点工程项目8月调度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月荣同志召集,局办公室、建管科、供排水科、枢纽建管处、供排水中心等科室负责同志和市水务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建管科、供排水科、枢纽建管处和供排水中心关于“十大行动方案”和重点工程项目开展情况的报告,研究分析了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月荣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抓紧推进“十大行动方案”和重点工程项目。一是统一思想,主动担当抓落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把大局、抓重点,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十五条”硬措施和省65条具体措施,加强监管力度,强化教育培训,明确落实责任,切实抓紧抓细安全生产工作。三是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省、市核酸检测要求,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排查管控,实施封闭式管理,强化项目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确保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四是狠抓进度,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加紧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加快推动江南水厂二期、大燕湖防灾减灾等未开工项目落地建设;及时加强沟通协调,针对民事、用地等影响项目推进的问题,要专题研究,重点突破。同时要加强监管,严格把好质量关,在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的同时,加强项目资金管理,加快投资进度,确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

001.JPG00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