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佛冈县水利局:副县长冯郁娴带队开展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2-06

  11月30日下午,副县长冯郁娴会同县水利局、水头镇政府对潖江水生环境综合整治—水头镇防洪排涝工程、潖江河(西田新联新村至潭洞村段)治理工程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检查及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冯郁娴同志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管理、安全生产等情况后,作出强调:一是县水利局和水头镇政府要密切配合,尽最大努力及早完成厂区旁排洪设施的改造,为安全度汛提供有力保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二是要严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执行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项目人员管理,减少人员聚集,储备好防控物资,做好施工现场进出人员健康管理以及施工区域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强化水利安全生产监管,深刻吸取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训,克服麻痹思想,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县水利局局长罗杰、水头镇政府镇长肖文静陪同检查。

图片1 - 副本 (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