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连州市召开2023年度全市水利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06

  2023年1月29日上午,连州市副市长邹锡洪在连州市水利局七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市水利工作会议,部署2023年度水利工作。连州市水利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分管负责同志,市移民办、自来水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各镇(乡)人民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部署,以“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和“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为引领,聚力推动“851”水利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水资源配置格局,巩固水旱灾害防御体系,夯实农村水利基础,打造绿色水经济新业态,为推动连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水利新的贡献。

  邹锡洪强调,一是要高质量完成市委十大行动方案涉及水利项目,做好计划,落细落实;二是要清单化管理年度水利工作,市水利局和各镇(乡)人民政府要将具体的工作列入表格,动态管理;三是要坚持不懈抓安全生产工作,迅速组织开展汛前安全生产检查,摸清安全生产隐患;四是要坚持补短板不动摇,认清我市水利工作存在的短板,全力缩小与先进地区的差距,力争打出"连州牌”,走出清远,向全省前列靠拢;五是做活水经济,通过农村供水建设、万里碧道建设、中小河流建设,结合乡村振兴,打造农村经济新的增长点;六是要加强宣传报道,让更多的社会人士,认识、参与到水项目建设、水经济发展、水文化塑造上来,形成人人参与、人人热爱的新局面。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