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英德市水利局: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司王章立副司长带队到我市开展堤防险情处置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22

  近日,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司王章立副司长率工作组一行10人到我市开展堤防险情处置工作调研。工作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浛洸镇庄洲防洪堤、大站镇波罗坑防洪堤水毁修复情况,听取了堤防基本情况、运行管理情况以及险情处置等情况汇报。

  调研中,王章立副司长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应对2022年“6.22”北江及连江超百年一遇特大洪水中的堤防险情应急处置工作与做法,同时强调:要提高抢险方案制定与实施的技术水平,密切关注流域雨水情变化,提升预报、预警、预演、预案水平;摸清堤防险情处置突出问题和短板,明确建设管理目标任务,加强对堤防险情处置过程中新材料、新产品、新装备的运用能力,加快补齐险情处置短板;理清堤防抢险的重点和难点,善于总结险情处置的经验教训,结合实际情况,学习借鉴险情处置优秀案例,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消除险情处置隐患,保障流域防洪安全、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副总工何治波、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全万友、清远市水利局总工程师林晓生、英德市委常委王珍子、市水利局局长邹五平等同志陪同调研。


图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