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英德市水利局: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金勤到滃江大站段开展巡河检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01

  近日,英德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滃江市级河长钱金勤到滃江干流大站镇段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钱金勤常务副市长一行先后到长湖水库、高新区中区污水处理厂调研沿岸水环境治理、污染隐患整治、污水处理厂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

  钱金勤指出滃江流域综合整治是我市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内容,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强调:一是要继续保持攻坚态势,持续有效推进滃江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二是加快完善工业园区、城镇污水管网建设,保障污水处理正常运行。三是全面落实畜禽养殖禁养区清理整治,健全完善整治工作方案,加强畜禽养殖业污染防治。四是压实电站企业清漂责任,从源头上治理河道水环境。并利用科技手段,提高巡河监管水平。

  市府办、市河长办、市生态环境英德分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大站镇政府有关领导陪同。


图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