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省住建厅调研组到我市开展2022年度城市供水和二次供水管理专项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03

  2023年2月6日至10日,省住建厅调研组到清远市区、英德、连州、佛冈、连山、连南、阳山开展2022年城市供水和二次供水管理专项调研。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何永健陪同调研组参加当地调研,各有关县(市、区)供水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调研组一周来深入到各地水厂、二次供水点、供水服务大厅,了解原水泵房取水设备、水厂制水工艺全流程、调度系统、水质监测、二次供水设施运行维护及供水服务等情况。随后调研组对各地供水管理及运行的相关资料进行审阅,重点检查城市供水管理中有关制度建设、规划建设、运行维护、二次供水、应急管理等方面的落实情况。

  每个县(市、区)调研结束,调研组反馈情况,指出主管部门、有关水厂、二次供水设施及管理方面在供水规划、行政监督管理、内部管理制度、水质监测、安全生产、供水服务等方面的存在问题,并提出加强管理和完善的意见、建议。调研组的调研和反馈意见对促进我市供水行业的健康发展、规范管理具有十分有益的指导意义。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