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副市长林科聪到英德市督导水毁工程修复和水利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09

  3月6日,副市长林科聪带队前往英德市督导水毁工程修复和水利防汛备汛工作,督导检查组现场查看了波罗坑防洪堤水毁修复工程,深入了解英德市全市水毁工程修复进度、水利工程防汛备汛工作落实情况。

  林科聪指出,市水利局和英德市要进一步压实行业部门和属地责任,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重大隐患风险排查和事故及敏感事件防范工作,做实做细水利汛前安全检查工作。一是要加快水毁修复工程建设进度,已完工的工程要按规定尽快组织验收,做好安全防护等工程收尾工作,确保工程度汛安全和发挥效益;二是要全面落实汛前防汛备汛检查工作,完善防汛预案,备足防汛物资,健全责任体系,确保度汛安全;三是要进一步提升民生保障能力,重点聚焦群众关注的民生水利工作,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水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想方设法解决农村供水保障遗留问题。

  市水利局、市交通运输局及英德市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580665235910457203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