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清远市水利局组织参加水利安全生产监管信息系统线上培训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4-11

  2023年4月7日,清远市水利局组织参加水利安全生产监管信息系统线上培训,市水利局相关科室及直属单位,各县(市、区)水利局、各乡镇水利所及相关生产经营单位系统操作人员共129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方式,由水利部信息中心高级工程师赵凯担任主讲,主要讲授了水利安全生产监管信息系统概述、功能模块、基本操作和评价模型等内容;重点对使用过程中的难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全市各级水利安全生产监管信息系统操作应用水平,较好的解决了管理端数据调用分析和采集端不会填报的问题。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推进“安全监管+信息化”工作,充分利用“水利安全生产监管信息系统”,完善危险源、隐患和事故风险为主要指标的水利安全生产数据填报工作;全面落实水利安全生产风险查找、研判、预警、防范、处置、责任“六项机制”,以精准数据推进安全形势分析研判和安全生产状况评估,提升点、线、面精准防控能力水平,全面服务清远市水利高质量发展。


IMG_20230407_150636.jpg


IMG_20230410_10125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