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清远市水利局开展水利工作调研督导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4-19

  2023年4月11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欧国伟率队到清新区大秦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清新区太平自来水厂工程和清远市东城污水处理厂二期等项目现场开展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听取施工单位、管理单位的情况报告,实地了解项目资金支付、安全度汛和工程运行管理情况等,对工程建设、安全生产、运行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监督指导。

  欧国伟强调,要统筹施工与度汛安全,抓紧工程建设进度,加快推进工程投入使用,确保及时发挥工程效益。一是大秦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要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同时要保证闸门等关键设施的正常运转,确保度汛安全;二是切实做好农村供水“三同五化”工作,保障农村供水的覆盖率和供水质量,加快推进太平水厂的工程建设进度。三是加快推进东城污水处理厂二期办公区收尾工作,认真总结东城污水处理厂一期和二期好的经验,加强宣传工作。

  市水利局总工程师、三级调研员林晓生,清新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邹早银,清新区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1_副本.png图片2(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