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佛冈县水利局:佛冈县水利局召开“夜班车”专题研讨会议 积极作为 加强统筹 完善措施 进一步推动水利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速增效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08

  5月4日晚上,县水利局召开水利重点项目“夜班车”推进会议,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杰主持会议,局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罗杰局长对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抢抓进度。以“时不我待”的观念推进北江引水及南部供水一体化、仓迳水厂工程、水系水生态整治、农村集中供水“三同五化”等水利重点项目建设。二是采取措施,攻坚克难。制定任务清单,加强部门沟通协调,解决项目推动中的难点堵点,挂图作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三是强化管理,不断提升水利工程质量。加强质量监督检查,落实工程质量责任制,明确责任人,努力把水利项目建设成百姓满意、政府放心、社会认可的精品工程。


IMG_20230504_191813(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