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清远水政显风采 比武竞赛验真功——清远市水利局举办水政执法比武竞赛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29

  为提高全市水政监察人员业务素质和综合执法能力,以技能竞赛促进水政执法队伍建设,提升执法质量和效能,建设廉洁、文明、高效的水政监察队伍,推进依法治水工作。根据《广东省水利厅关于开展首届全省水政执法比武竞赛的通知》(粤水水政函〔2023〕649号)精神,我市召开了清远市比武竞赛工作会议并举办了清远市水政执法比武竞赛。

  5月18日下午,我局在清远市河长制水上联合执法点召开比武竞赛工作会议。会议由清远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何永健主持,我市及各县(市、区)参赛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邀请有关专家讲解比武竞赛重点内容及注意事项,研究落实省水政执法比武竞赛准备工作。

  5月24号,我局举办了全市水政执法技能比武竞赛,竞赛包含理论知识测试、水政执法技能模拟实操、执法案卷讲评和集中体能训练等项目,对8个参赛队伍进行全面检验。比武竞赛前,由清远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何永健同志对各县(市、区)水利局参赛人员进行了赛前动员。何永健同志强调:一是高度重视。以参加水政执法比武竞赛为契机,加强学习,相互促进,整体提升水政监察人员法律素质和执法办案能力。二是精心筹备。参赛选手要端正竞赛态度,坚持做到促进全市水政执法队伍整体能力素质提

升。三是赛出水平。参赛选手要发挥团队精神,奋力拼搏,争取优异成绩,绽放清远水政监察队伍的风采。

  通过举办水政执法比武竞赛,以赛促学、相互借鉴、共同提高,激发全市水政监察队伍学习和工作热情,充分调动执法人员办案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增强荣誉感,整体提升水政监察人员法律素质和执法办案能力。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