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清远市水利局赴连州市、连山县、连南县开展农村水利水电水保和审批等工作调研督导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6-09

  2023年5月17-19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文杰带队前往连州市、连山县、连南县开展农村水利水电水保和审批等工作调研,同时结合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对重点工程项目的进展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连州市东陂镇供水管网提质提标工程、连州龙口灌区,连南县板洞食用水工程双主管及供水管网改造项目、鹿鸣关灌区,连山县德建水库供水工程,认真了解工程建设进程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岳文杰同志指出各地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农村供水“三同五化”改造提升工作,特别是加强县域统筹供水运维管理工作,筑牢农村供水安全屏障。针对各项目建设情况,岳文杰同志强调,水利工程是民生基础工程,要按要求抓好工程建设进度,更要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建设过程中的生产安全。

  之后,调研组先后与连州市、连山县、连南县水利部门相关同志进行座谈,听取各地关于农村供水、水土保持、小水电清理整改、农田水利建设、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行政审批等工作情况汇报,就相关工作开展的政策性理解、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岳文杰同志强调:2023年我市农村水利水电、水土保持、农村饮水和行政审批方面的工作任务繁重,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十大行动方案的工作部署,按照省、市各级考核指标要求积极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重点工程项目按时序进度推进;同时要积极面对基层技术力量薄弱的情况,加强学习和教育培训,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工作。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