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清远市水利局召开“八一”退役军人、军属座谈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8-04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充分调动和激发市水利局退役军人、军属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8月1日,市水利局召开退役军人、军属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科友主持座谈会。座谈会上,局机关及各直属单位在职及退休的退役军人、军属欢聚一堂,共同回首从军的峥嵘岁月,畅谈当下工作生活感悟。

  座谈会上,蔡科友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八一前夕视察西部战区空军讲话精神,并代表局党组,向局机关及各直属单位所有退役军人、军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蔡科友同志肯定了退役军人转业不失志、退伍不褪色,在清远水利高质量发展、防御应急抢险以及民兵训练等多方面工作中展现出退役军人、军属一往无前、敢于担当的良好风貌,同时也体现出退役军人、军属投入水利系统建设后作为水利人的担当奉献。

  座谈会上,2023年清远市“最美军嫂”称号获得者孙晓缺同志报告个人先进事迹。孙晓缺同志提到,2011年和军人丈夫结婚后,她一直跟随丈夫的从军步伐辗转周折多个城市工作和生活,作为军嫂,她无怨无悔地承担起军人背后的方方面面,以实际行动阐释自身对军人事业的支持。

  随后,不少退役军人在会上分享自己的军旅生活和退役后的感悟收获,展现了退役军人在本职岗位上永葆军人本色、不忘初心使命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召开退役军人、军属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自信心。今后,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恪尽职守,忠诚奉献,踔厉奋发,为清远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