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清远市水利局开展2023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和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调研督导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1-01

  为加快推进我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和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工作,9月25日至10月13日,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吴崇谦同志率农水科有关负责同志和有关专家赴8个县(市、区)开展2023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和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分别赴各样点灌区检查系数测算分析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测算分析工作中典型田块选取、现场实测、台账记录等测算过程管理以及测算成果数据质量情况,并提供技术指导与咨询。同时在灌区现场调研了解农业水价改革新建及已建计量设施建设与运行情况。

  随后,调研组与有关县(市、区)水利局负责同志座谈交流,由技术支持单位开展测算工作培训,讲解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工作手册以及《考评细则》,并要求一是对照考核实施细则,对2023年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工作查漏补缺,加强数据测算分析过程和成果质量的管理,按要求提交考核材料;二是加快推进2023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并加快2023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中央水利发展资金使用进度。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