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深入开展河湖安全保护专项执法行动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市水利局主要领导调研水行政执法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1-21

  清远市水利局坚持“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行业改革发展总基调,努力构建全方位水利行业监管体系,强化“科技赋能”“智慧执法”,深入开展河湖安全保护专项执法行动,严厉打击各类水事违法行为,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

  11月13日,清远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钱金勤带队前往市河长制水上联合执法点调研水行政执法工作。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月荣同志陪同调研。实地查看市河长制水上联合执法点信息平台、规章制度、党建宣传和无人机巡航等工作落实情况。现场听取执法科关于河湖安全保护专项行动、扫黑除恶、信息化建设和党建融合等的情况汇报。钱金勤强调,一是要强化执法监管,积极与相关单位沟通协作,资源共享,形成强大执法合力,严厉打击各类水事违法行为,确保我市河湖安全保护专项执法行动取得实效;二是要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智慧执法”信息化建设;三是要发挥党员排头兵作用,做好清远水政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工作;四是要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抓好队伍廉政教育,筑牢廉洁防线。通过“补短板、强监管”,努力构建全方位水利行业监管体系,推动我市水利行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