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清远市水利局主要领导开展中心城区污水处理及城市黑臭水体治理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1-29

  2023年11月22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钱金勤带队调研中心城区污水处理及水体治理工作。调研组现场检查东城、清新与旧城等两座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以及海仔大排坑、龙沥大排坑、澜水河、黄坑河等四条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情况,听取相关人员工作汇报。

  调研组强调,一是各污水处理厂要进一步做好运行管理工作,确保污水处理厂安全稳定运行;二是各单位要通力协作,加强巡河工作,确保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巩固水体治理成效;三是相关单位要积极践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工作,做好“四旁五边”植绿工作;四是各单位要互相配合,摸排清楚横荷污水处理系统存在的问题,找准“病因”精准施策,提升横荷污水处理厂进水BOD浓度。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市水库移民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志鹏,清城区水利局局长许葵杰,市水利局供排水科、市供排水处理中心及市水务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调研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