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清远市水利局赴广清产业园供水管网工程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1-30

  为持续推进我市水利工程项目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进一步提高重大隐患专项整治行动质量,切实做好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工作,2023年11月24日上午,清远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钱金勤率队到广清产业园供水管网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和督导,随后在项目部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专题宣讲会。会上,钱金勤详细询问了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落实情况、事故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和“奋战六十天 全年保平安”攻坚行动推进有关情况,并对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以及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企业负责人“五带头”工作要求进行了深入细致宣讲,钱金勤要求项目各参建单位进一步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推进各项专项行动的落地落实,杜绝出现人员伤亡事件和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志鹏,市水务集团总经理杨格亮,市水利局供排水管理科相关负责人、市水务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广清产业园供水管网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已编辑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