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清远市水利局主要领导开展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清城区大燕河流域调研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2-12

  2023年12月6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钱金勤带队分别到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清城区大燕河流域调研。

  调研组听取有关负责同志关于石角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建设、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涉及防洪排涝、供排水等配套设施建设情况汇报,现场研究加快推进有关工作。钱金勤强调,一是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加快推进石角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建设工作;二是要建立沟通联动机制,确保园区相关工作顺利推进。市水利局有关同志要主动对接园区涉及防洪排涝、供排水等配套设施建设工作,加强交流和技术指导;三是要系统化研究园区防洪排涝情况,有针对性开展防洪排涝工程规划建设。

  调研组随后到清城区龙沥电排站、清东围支堤、洲心街道联岗村委等地查看防洪排涝设施情况,现场听取清城区水利局关于清城区大燕河流域防洪排涝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钱金勤强调,一是要加强做好清东围的日常管护工作;二是要科学分析堤围存在的隐患,提前做好项目谋划、尽快解决水利设施短板问题;三是要发挥债券资金带动作用,积极做好专项债券、政策性金融工具等申报工作。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志鹏,清城区水利局局长许葵杰,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规划建设部副部长朱远航及相关负责同志,局供排水科、市供排水处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调研。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已编辑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