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清远市水利局督导落实燕湖新城燕湖里小学周边内涝点整治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2-27

  近日,清远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钱金勤带队到燕湖新城片区现场调研燕湖里小学周边低洼路段内涝积水问题,督导落实解决措施。

  由于城市现状建设与规划发展不平衡、不同步产生的燕湖里小学周边多处排水管网和水系未完全按照规划建成,区域排水系统不完善,导致该处低洼路段内涝积水问题。在现场钱金勤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周边市政管网建设及青榄海清淤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解决内涝的工程措施进展情况并要求:一是相关单位要加快青榄海清淤施工进度,确保有效降低河床,使得湖城大道雨水箱涵排水顺畅;二是相关责任单位要继续督促房地产开发商尽快启动沙尾一街南延伸段管网建设;三是市排水公司要加强应急内涝处理能力建设,持续关注片区内涝积水问题,必要时组织应急抢险队伍对积水点进行应急排涝,确保周边群众出行安全。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志鹏,市代建局四级调研员彭军,市水利枢纽建设管理处主任刘彦颖,市水利局供排水科、市供排水中心、市排水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