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清远市水利局赴市属污水处理厂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2-27

  近日,为切实推进水利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月荣前往清新与旧城污水处理厂进行专题宣讲,对专项行动总体要求及阶段安排、工作重点、企业负责人“五带头”、水利工程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清单指南、水利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

  张月荣对市属各污水处理厂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企业负责人“五带头”;二是重点关注有限空间作业、动火作业及高处作业等领域,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全面查找风险隐患;三是严格落实水利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必要时可通过第三方服务机构承担风险管控技术服务工作,确保市属污水处理厂安全运行;四是积极开展“奋战六十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切实做好冬春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市供排水处理中心、市属各污水处理厂安全生产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现场听取了本次宣讲。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