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清远市水利局开展低温冰冻天气保障市政供水工作调研督导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2-2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低温冰冻天气城市(县城)供水保障工作,局供排水管理科牵头组织于12月19日至20日赴我市北部连州市、连南县和连山县开展市政供水保障工作调研督导。

  本次调研督导采取听取供水主管部门及供水企业情况汇报及深入现场核实的方式进行。督导组现场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御低温冰冻天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加强低温冰冻天气供水保障工作,具体落实以下几个措施:一是要加强市政供水管网巡查力度,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二是要做好应急抢险人员、车辆、物资、设备准备工作,确保供水维修抢修快速受理、快速到场、快速处置;三是要加强人员值班值守,加强信息报送工作,保障报送通畅。


图片2_副本.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