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市水利局开展网络安全和网络数据安全专题培训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2-27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加强网络数据安全保护,市水利局于2023年12月18日上午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邀请市委网信办高级工程师陈锡霖同志开展网络安全和网络数据安全专题培训。

  在培训中,陈锡霖同志主要讲授了三个方面内容,一是宣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二是宣传《数据安全保护法》《个人信息保护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三是宣传网络数据分级分类、重要数据识别以及重要数据保护要求等国家标准。

  通过此次培训,我局干部职工从真实案例中深刻感受到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认识到网络安全对国家安全、政权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对网络安全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对网络安全和网络数据安全的宣传培训力度,不断提升员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和管理制度,切实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为推动清远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