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清远市水利局开展“百千万工程”水利人才对口协作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1-10

  为贯彻实施“百千万工程”水利人才对口协作机制,1月4日-5日,清远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科友率工作队成员赴连州市开展“百千万工程”水利人才对口协作工作。

  工作队现场调研了连州市上兰靛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马头陂水经济试点项目、东陂镇农村供水工程等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蔡科友指出,开展“百千万工程”水利人才对口协作工作是市水利局贯彻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重要举措,为更方便、快捷地协调解决.各县(市、区)“百千万工程”涉水利(水务)工作问题,市水利局建立了1名局领导+1名科级干部对口联系1个县(市、区)工作机制,由26名同志组成8个工作队,实现对各县(市、区)水利人才对口协作全覆盖,全面加强基层水利(水务)政策服务和技术指导。强调连州市、东陂镇作为典型县、镇,要在各项工作中谋划在前,争先创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工作队成员要通过调研摸清连州市水利(水务)工作基本情况和存在困难,加强实地帮扶,切实协助连州市特别是列为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首批典型镇的东陂镇解决有关水利发展难题;工作组要定期联系,确保市、县、镇级信息畅通,确保沟通协调到位。

  连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邹锡洪及连州市水利局、住建局、东陂镇有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座谈。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