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专刊之四 我市召开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01

  3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总结过去一年我市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一段时间河长制工作。

  副市长、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河长办主任雷玉春同志充分肯定了2019年我市河长制湖长制有关工作及取得的成效, 就做好今年的河长制工作,雷玉春副市长强调要做到“三个强化”: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强化问题导向,科学谋划部署。三是强化组织领导,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努力做好疫情防控、饮用水安全、河湖及水利工程管理与保护范围划定、广东河更美大行动、黑臭水体示范城市创建、万里碧道规划建设、“五清”和“清四乱”收官、防洪工程建设、水利防汛等工作,把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抓得更好、做得更实。

  市河长办常务副主任、市水利局局长黄国杰同志通报了我市2019年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河长制工作提出了建议。市河长办副主任、市水利局三级调研员何永健同志传达学习了《清远市贯彻落实广东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实施方案》、《清远市全面推行河长制述职方案》等文件。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河长办常务副主任胡兴桂同志主持。市河长办副主任、有关成员,市水利局副处级干部及各科室、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在市主会场清远国际会展中心多功能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参照市主会场设置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